通知公告

植物分子遗传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永飞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

因工作需要,王永飞研究组(植物离子营养与信号研究组)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。该助理研究员的职责是协助研究组长对课题组进行日常管理,同时承担研究组的重点研究课题。

具体要求如下:

1. 在国际2区及以上期刊发表过第一作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。

2. 拥有博士学位,具备一定的独立科研能力,包括查阅英文文献、开展分子生物学、生物化学和植物生理学等实验的能力。

3. 性格开朗、乐于助人;人品正派;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较强的工作主动性;热爱具有挑战性和探索性特点的科研工作;35周岁一下,身体健康,男女不限。能长期稳定工作。

研究组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,以及原创性强的科研课题。研究组具有完备的科研条件,并将在项目申请等个人发展方面提供全力的帮助和支持。有意者,请将个人简历和两位专家推荐信发送至yfw@cemps.ac.cn。面试时,请出示博士学位证书和个人身份证件原件。